【有组织的科研】——中心组织到神火、永煤多个选煤厂开展技术调研活动

发布者:朱红菊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1


微信图片_20230522095643

神火集团泉店选煤厂调研会议现场

神火集团梁北选煤厂调研会议现场

河南永锦能源有限公司永锦选煤厂调研会议现场

在选煤厂生产车间实地调研


为加强中心科研人员与选煤企业的对接交流,了解企业对技术的实际需求,切实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号召。516-17日,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建国教授带队到神火集团泉店选煤厂和梁北选煤厂、河南永锦能源有限公司永锦选煤厂等多个国内知名矿业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在调研期间,分别与泉店选煤厂厂长翟振及各车间负责人、梁北选煤厂厂长尹茂及各车间负责人、永锦选煤厂厂长刘涛及各车间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针对各选煤厂原煤车间、浮选系统、脱水系统等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开展了热烈讨论。深入生产车间就现场生产最急切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实地探查。

一直以来中心始终紧盯行业发展需求,力求解决行业存在的问题,为选煤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在技术发展方面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合作前景广阔。



供稿:陈小国、贺琼琼

审核:杨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