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书记祁青一行来中心调研

发布者:朱红菊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fdb92139-8925-4dc7-95ce-136b9c04ca3a_d

座谈会现场

祁青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书记祁青发言

 

517日下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书记祁青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座谈会在矿业科学中心B504会议室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中心常务副主任桂夏辉、中心副主任吕向前参加会议,中国矿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吴健波主持会议。

卞正富对祁青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向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徐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说,面向未来,学校将以“两部一省”共建为重要契机,聚焦深地空间、深地资源、深地环境,积极发挥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质量,持续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服务支撑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畅所欲言,对学校的知识产权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也真诚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指导和支持。

祁青一行对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教师在知识产权申请、转化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给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调研期间,祁青一行参观了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徐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图书馆等单位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