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央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和年度检查验收会议

发布者:朱红菊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7

邢耀文学科前沿科学研究专项-面上项目结题汇报

廖寅飞学科前沿科学研究专项-面上项目年结题汇报

田全志青年基金结题汇报


夏阳超青年基金结题汇报

徐梦迪青年基金结题汇报

郭旺青年基金年度进展汇报


桂夏辉重大项目培育专项年度进展汇报

  

2023428日上午9点,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矿业科学中心B504以线下线上(腾讯会议 284-959-613)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和年度检查验收会议,武汉理工大学贾菲菲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杨建国教授、陶有俊教授、李小兵研究员、苗真勇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组长由贾菲菲教授担任,中心副主任杨建国教授主持会议,中心常务副主任桂夏辉研究员等2022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承担负责人及其他青年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杨建国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2022年中央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和年度检查工作的要求。中心共有应结题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5项,其中:学科前沿科学研究专项项目2项,青年科技基金项目3项;应年度检查项目4项,其中:高价值专利培育专项基金1项,重大项目培育专项基金1顶,英才培育工程专项1项,青年科技基金项目1项。

随后,邢耀文、廖寅飞、田全志、夏阳超、徐梦迪五位老师依次就申请结题项目在执行期内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对照项目计划任务书的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说明。几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的成果汇报,并进行了质询和交流。

结题汇报结束后,郭旺、桂夏辉两位老师依次对承担的4项中央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进行了年度进展汇报,就2022年项目取得的建设成效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分别进行了介绍。  

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各项目负责人的研究进展及取得的成果,中心本次结题的5个项目均超额完成项目考核任务和指标,4项年度检查的项目均已完成项目考核任务和指标。

五位评审专家经过讨论,一致同意5项结题项目通过结题验收;4项在研项目通过年度检查,建议学校继续资助,中心汇总验收意见并上报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审核。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