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重-红外-气相色谱/质谱联用TL 9000

发布者:朱振娜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1874

 

简介

实验室经常需要分析未知混合物确定其主要成分、鉴别其中的添加剂或污染物种类以及含量等信息。这些信息在某些应用场合是至关重要的,例如,剖析竞争对手产品配方或者评价产品的指标是否遵循行业规范等等。光谱分析技术在研究预分离纯组分的样品方面已经建立了大量较为成熟的方法,分离和离析过程可以借助热重分析仪、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和气相色谱仪等完成。而对于复杂混合物样品体系,将这些常规技术进行联用则是更为有效的检测分析手段。珀金埃尔默公司可提供全套成熟的联用解决方案,在本案例中,通过使用红外质谱分析仪器进行联用,可用于分析复杂样品体系。

应用领域:

塑料、橡胶、石化、制药、食品、复合材料等领域。

在热重分析仪的热分离过程中,样品所释放的气体被实时输送到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中进行红外数据采集。热重秒采集一次所得到的一系列的谱图。标准的红外数据显示格式为吸收率对波数曲线,样品逸出气体的红外光谱图采集密度大约为每升温红外联用的红外数据变化情况。这有助于阐述样品分解过程的动力学,确定选取哪个温度区间展开精细分析。此外,分析人员还可以查看任何特定波长对应的吸收与时间的谱图,以跟踪所关心的分解产物浓度对时间,乃至温度的关系。


收费标准:

中心及团队标准:0/小时;400-800/样品校内标准:0/小时;800-1600/样品校外标准:0/小时;2400/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