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力显微镜Multimode 8

发布者:朱振娜发布时间:2016-11-27浏览次数:1056

简介

MultiMode8是高分辨扫描探针显微镜的标杆,搭配快速自动扫描成像技术,功能更完善,表现更卓越。MultiMode8系列原子力显微镜具有更多卓越功能,搭配全新研发的AFM配件,体现先进的原子力显微镜功能。MultiMode8功能更完备,操作更简便,而且大大提高了扫描速度,是世界上分辨率,功能优异的原子力显微镜。

技术特点

1、简便易行,轻松获得专业结果

世界上个自动优化成像参数的AFM扫描模式ScanAsyst,研究人员不必再去繁琐地调整Setpoint、反馈增益和扫描速度等参数,不论是在大气下还是在溶液中,都可以轻松获得高质量图像。在溶液环境下扫描更简便易行,它无需进行寻找探针的共振频率,ScanAsyst始终直接控制针尖间的作用力,这样可以消除Setpoint

2、功能强大的定量成像模式

Bruker专利的新型成像模式PeakForce QNM ,可以对材料纳米尺度的力学性质进行定量检测,可以在正常的扫描速率下获得高分辨率的材料粘附力和弹性模量图像。与传统的相位成像和某些厂家的多频技术不同的是,在Peakforce QNM 模式下获得的数据是定量的、明确的。

PeakForceTUNA模块,能够能够定量的测量易碎样品的导电特性,这是传统的导电模式不能做到的。的快速扫描成像技术。

全新推出ScanAsyst-HR,可以在MultiMode8上实现快速扫描模式。与传统的AFM相比,在其速度提高6倍时仍不损失分辨率,获得超高分辨的AFM图像。超快扫描速度,甚至可以比传统的AFM提高20倍。

3、具有的分辨率和仪器性能

MultiMode8采用结构紧凑的刚性设计,即使对于极具挑战性的样品和苛刻的扫描环境,也具有极低的系统噪音,可获得超高分辨率的图像。NanoScope V控制器提供前所未有的低系统噪音和无与伦比的超高带宽,提高数据分析能力,更加适用于不同的研究领域。

Bruker独创的PeakForceTapping 技术,确保极低的针尖与样品的作用力,可远低于TappingMode 所需要的作用力。

4、功能完备,适用于各研究领域

不论大气下还是溶液环境中,MultiMode8都可以胜任各种样品的检测,以其超高分辨率和卓越完备的功能,广泛应用于物理,化学,材料,电子以及生命科学等各个领域。

加热到250°C,冷却至-35°C,或在水分和氧气含量小于1ppm的手套箱中,均可对一些敏感样品进行成像。MultiMode8可选配大范围的温度变化和环境控制附件。结合MultiMode8的各种标准操作模式以及独有的附件,可在进行高分辨成像的同时,获得包括样品力学、电学、磁学、热力学等各项性能指标。

5、操作高效简便,数据精确可靠

MultiMode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吸引越来越多的科研人员选择这套AFM系统进行研究工作,MultiMode系列产品成为世界用户最多的原子力显微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