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示扫描量热仪DSC 200 F3

发布者:朱振娜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1413

 

 
 
 

 

 

简介
DSC 200 F3 Maia® 是德国耐驰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差示扫描量热仪,该产品引入了 DSC 领域的最新技术,重新设计了传感器与炉体结构,集结构坚固、易于操作、高灵敏度、高稳定性等优点为一体,温度范围宽广,可配备多种冷却方式。DSC 200 F3 Maia® 可以配备带 20 个样品/参比位的自动进样器(ASC),可在一次自动进样中使用不同类型的坩埚,这对于工业领域大批量的日常检测尤为有用。DSC 200 F3 广泛应用于聚合物、橡胶、涂料、粘合剂、药品、精细化学品、食物工业等领域,进行研究测试、质量监控和失效分析。
技术参数
温度范围:-170°C ... 600°C/700°C(不同炉体)
温度重复性:±0.01°C(标准金属)
温度准确度:±0.1°C(标准金属)
升降温速率:0.001°C/min ... 100°C/min
量热灵敏度:0.1μW
量热重复性:±0.1%(标准金属)
量热准确度:±1%(标准金属)
温度/热焓校正:多点校正技术
基线漂移:< ±10μW(-50°C ... 300°C)
DSC 量热范围:0 ... ±600mW
气体切换装置:3 路独立的气流控制装置,软件自动切换
冷却装置:液氮、机械、空气泵、快速冷却杯(可以单独或同时连接多种制冷装置, 通过软件切换)
测量气氛:氧化、还原、惰性(动态或静态)
自动进样器:选件,20位
调制DSC(TM-DSC):选件,配备专利 FRC®校正技术

高级软件:选件,热动力学、峰分离、纯度、热模拟


收费标准:

中心及团队标准:0/小时;100/样品校内标准:0/小时;200/样品校外标准:0/小时;300/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