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在华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者:朱振娜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10

吕向前副主任与张鹏德总经理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2023214日,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徐州华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焰科技”)举行。中心副主任吕向前与华焰科技总经理张鹏德共同为基地揭牌。中心邢耀文教授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双方就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分别致辞,对基地建设的广阔前景表示殷切期待。吕向前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基地建设的意义,表示创新创业教育是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中心始终坚持双创育人,且成果显著。希望通过基地的建立,拓展双创人才培养实践平台、厚植创新创业文化土壤,让越来越多的青年参与到创新创业中去,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双创人才的新模式。张鹏德总经理表示华焰科技在中心的支持帮助下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将继续秉持初心,坚持严谨做学问的态度,保持科技创新创业的激情,认真做好基地的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培育创业创新沃土,让每一个科学梦想绽放绚丽之花。

双方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重点围绕能源清洁利用领域,整合华焰科技企业创新创业实践经验,发挥中心作为国家级科研平台的品牌辐射效应,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和课程实践提供新思路和新平台,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国家培养更多创新创业的领军人才。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