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科研项目申报与组织实施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朱振娜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10

115日,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科研项目申报与组织实施经验交流会。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北京工业大学席晓丽教授、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勃研究员分享了科研项目申报与组织实施经验,交流会以线上方式举行,中心常务副主任桂夏辉研究员主持会议,中心教师30余人参加了研讨交流。

席晓丽教授首先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C)介绍与申请书撰写”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中各部分内容的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王勃研究员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做了题为“如何开展重大项目的有组织科研”的报告,强调多学科团队协作在重大横向科研项目申报、执行过程中的关键作用。与会教师针对基金评审流程、重大科研项目组织与实施等焦点问题与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本次经验交流会,有助于中心科研人员对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协作等方面的理解。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