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心研究生工作室和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的通报

煤加工中心〔2020〕14号

发布者:朱振娜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0

各课题组教师、研究生:

202071日,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对研究生工作室及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研究生工作室和实验室普遍存在物品杂乱,卫生状况不佳等情况,要求相关实验室责任人和相关研究生即日整改,并制定卫生值日制度,维护研究生工作室和实验室内卫生整洁。

二、在B404研究生工作室内发现违规私自购买和存放药品试剂的行为,根据《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危险源管理办法》(煤加工中心〔202012号),以及《关于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药品试剂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通知》(煤加工中心〔202011号)的规定要求,中心决定即日起至202081日前,取消研究生常国慧同学购置和使用化学品资格,并禁止进入中心各实验室开展实验活动。

特此通知。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