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中心热烈欢送2022届毕业研究生

发布者:朱振娜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一晃三四年,匆匆又夏天,中心20227名博士、23名硕士圆满完成学业,从中心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征程。为营造毕业生“温馨、真情”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留下对中心的美好回忆,中心开展了欢送2022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62日下午,中心在篮球场举办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中心师生共40余人参加。在离别之际,师生共赴一场篮球赛,既显竞技运动的魅力,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健康、文明、感恩、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

中心为2022届每位毕业生精心设计了“毕业纪念”牌,毕业季期间通过大厅电子屏循环播放了每位毕业生的风采。

                                                                   


615日,中心全体教师集体欢送2022届毕业生,与毕业生进行了合影留念,一一道别。

青春无问东西,岁月自成芳华。祝福中心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幸福一生!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