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煤加工中心〔2021〕2号

发布者:朱红菊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10

中心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

暑期将至,根据学校中矿大办字〔202113文件要求,结合中心实际,现将暑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要求,筑牢暑期疫情防线。继续实施健康监测,坚持“日报告”打卡和行程异动报备。师生外出请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并履行外出审批手续,学生离开家庭所在地跨市区活动,需在系统内报备。教职员工跨市区活动需报备行程,跨省出行须报批。离校返乡师生要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

二、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宣传教育。认真开展安全工作大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切实做好防台、防汛、防火、防盗、食品卫生以及实验室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实验室安全工作:根据学校实设通知〔202144号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工作和责任落实,尤其做好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危险化学品及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

三、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暑期值班安排表详见中心网站。

 

 附件:关于2021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2021】2号.pdf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