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者:朱红菊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436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74日,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简称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赴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小兵、常务副主任张海军、副主任杨建国、行政副主任厉伟等一行1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党支部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参观了 “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用“六个杰出楷模”评价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周恩来同志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中国共产党人优秀品德的集中写照,永远为后世景仰。在周恩来总理穿过的中山装、用过的旧木箱、佩戴过的为人民服务徽章等一件件珍贵的遗物前,在一幅幅泛黄的历史旧照片前,在一段段记录周恩来总理音容笑貌的视频资料前,大家驻足凝视。

参观结束后,中心支部成员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受到了洗礼,对周恩来同志的缅怀,已经成为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巨大精神力量,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中心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