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关于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和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煤加工中心〔2018〕13号

发布者:厉伟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98

各实验室、办公室:

依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附件1)、《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附件2)精神,为做好中心的安全稳定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动员部署

5月底,召开中心全体会议,对此次夏季防火和“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工作进行部署,根据中心安全网络责任图(附件3)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各实验室、各办公室、各岗位。

  

(二)责任落实

62-68日,重新梳理统计中心安全管理责任书及安全责任承诺书,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进一步明确各场所安全责任人。

  

(三)工作阶段

162-625日,规范安全检查制度,中心组织全面消防安全和排查宣传工作,消除火灾隐患,并上报安全检查总结。学校将根据各单位自查情况随机安排检查。

26月下旬,中心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做到贴近实战、注重实效。

3.6月底前,全面落实中心实验室(含中试平台)安全准入制度。

  

(四)总结阶段

6月月下旬,中心认真总结固化经验做法,完善火灾防控和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附件:1.关于进一步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doc

      2.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doc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