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色谱分析仪ICS-1100

发布者:朱振娜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599

 

简介:ICS-1100是为等度淋洗而设计的仪器,配合淋洗液自动发生装置(RFC-30)使用也可具有梯度淋洗功能。选配免化学试剂电解样品前处理装置(RFIC-ESP),利用阀切换和电解水原理,可以用于多种基体样品的不同前处理。当选配淋洗液在线循环装置(RFIC-ER)时,ICS-1100可以保证连续四周不间断工作且无需更换淋洗液。配合连续自动再生微膜抑制器和全新的变色龙软件(Chromeleon®)使用,可以让使用者享受便捷的同时,坐拥最大的操作乐趣和方便。

主要特点:

1)高性能泵

高技术的双柱塞高压泵可以提供高精度,低漂移和无脉动的淋洗液。确保基线的稳定,获得极低的检出限。全PEEK材料流路设计避免了金属的污染,能够耐高压、耐酸碱、耐反相有机溶剂。

2)控温电导池

体积小、高效控温的电导池提供了高灵敏度和稳定性,并可在任何实验室条件下稳定工作。带有“自动范围设定”数字控制功能,提供了很宽的动态范围,允许高含量组分和低含量组分在一次进样中同时被检测。

3)全自动电解抑制器

支持全部赛默飞的抑制器技术,自动电解膜抑制技术无需配制酸或碱再生液,提供更低的噪声,更高的灵敏度和更少的日常维护。不必担心由于柱抑制器容量低需切换再生带来的实验条件不确定问题。

4USB连接方式,即插即用

即插即用式高速USB数据接口可以快速与任何电脑和其它装置连接,在线识别和自动配置功能为使用者提供方便和简化的系统配置。电子日志功能,可以对仪器的所有工作状态进行实时监控。

5)可选配免化学试剂淋洗液在线循环装置

ICS-1100配有免化学试剂淋洗液在线循环装置时,仪器可以稳定地运行28天以上,在这四周时间内使用者不需要更换淋洗液。

6)自动样品前处理装置(RFIC-ESP

选配免化学试剂电解样品前处理装置(RFIC-ESP),利用阀切换和电解水原理,可以用于多种基体样品的不同前处理,简化实验过程。

7)可选配淋洗液自动发生装置(RFC-30

配合淋洗液自动发生装置(RFC-30)使用可具有梯度淋洗功能。

8RFIC-ER“只进样”淋洗液在线循环系统

淋洗液在线循环装置(RFIC-ER)是赛默飞世尔科技推出针对常规离子检测的简化方案。该系统利用电解抑制器将淋洗液再生,这样就可以使系统连续运行,降低了淋洗液成本和废液排放。使用RFIC-ER系统,用户只需配好一个4L的淋洗液就可以保证连续28天以上不更换淋洗液而正常稳定工作,减轻频繁配置淋洗液的痛苦,为客户提供了简单、易于操作、重现性好、稳定可靠的离子色谱系统。

Introduction: The ICS-1100 system supports a large variety of IC applications using standard bore and microbore columns as well as a choice of Thermo Scientific™ Dionex™ electrolytic suppressors: ERS™, AES™ or MMS™. You will get further improvements in baseline stability and produce lower detection limits using the vacuum degas and column heater options. These systems are ideal for anion or cation in low- to moderate-concentration matrices or after matrix elimination.

Keeping up with the needs of your lab as it grows is easy with variety of performance-enhancing options. A PC with Thermo Scientific™ Dionex™ Chromeleon™ Chromatography Data System (CDS) software provides system control and digital data collection.

Features:

1Eluent regeneration functionality built in

2Dual-piston pump

3Electrolytic suppression

4Digital conductivity detection

5USB connectivity, plug-n-play

6Optical leak detector

7Electronic logbook and trending

8Optional 6- or 10-port valve for automated sample preparation



收费标准:

中心及团队标准:阳离子或阴离子:0/小时;50/样品  阴阳离子两种:0/小时;100/样品

校内标准:阳离子或阴离子:0/小时;100/样品 阴阳离子两种:0/小时;200/样品

校外标准:阳离子或阴离子:0/小时;150/样品  阴阳离子两种:0/小时;300/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