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刘炯天院士与中心教师代表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者:朱红菊发布时间:2020-10-04浏览次数:10

103日上午,中心主任刘炯天院士与中心教师进行工作座谈,中心全体领导、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和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桂夏辉汇报了中心近阶段整体工作,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心下一步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中心行政副主任吕向前汇报了中心行政管理和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向刘炯天院士进行了近阶段科研成果汇报,以及下一步科研方向的拓展规划。

刘炯天院士充分肯定了中心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中心秉承发展优势,在下一步高站位谋划中心发展布局,聚焦煤炭发展并向交叉学科拓展,以煤加工中心国家级科研平台作为科研载体,不断优化科研队伍结构,整合现有科研力量和技术资源,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努力研发一批代表性技术与产品,充分发挥煤加工中心在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和团队建设的先锋作用,争取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