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研究生党支部筹备会议

发布者:朱振娜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0

1124日下午,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筹备会议在矿业科学中心B514召开。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长春、党委组织委员王颖、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桂夏辉、行政副主任吕向前、支部书记李小兵、支部委员廖寅飞,以及煤加工中心3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煤加工中心行政副主任吕向前主持。

吕向前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成立煤加工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的重要意义,对煤加工中心研究生及党员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煤加工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的构成进行了简要的部署。

周长春书记指出,成立煤加工中心党支部是化工学院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新支部的建立不能只是拘泥于形式,要切实发挥支部在学生学习和生活中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周书记强调,拟成立的煤加工中心党支部是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改革的试点工作,一定要加强党务工作,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并针对煤加工中心的自身特点重视起党员的发展工作,组建起一支又精又强的学生党员队伍,从自身行动做起,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颖老师随后对支部具体工作做了提醒,煤加工中心学生党支部是化工学院学生党员管理的试点支部,不仅要将现有的党员管理好,更应该把每个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作为工作的重点。并且对拟成立的党支部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初步安排。

会议现场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