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中心师生代表参加“百年党史青春说”活动

发布者:朱振娜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0

518日下午,“百年党史青春说”活动在我校力行楼明德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举办,并进行全网直播。全校800余名师生代表、青年党员在现场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

我校党委书记刘波,杰出教师代表于洪珍教授,共青团江苏省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董悦,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台长冯仰琦,徐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于百万,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新闻部一部副主任李折、王思翔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中心常务副主任桂夏辉研究员作为学校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以“中国矿大 百年传奇”为主题,用一个个校史故事讲述了学校百余年来与国家同向同行、与行业休戚与共、与地方同频共振的历程,号召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自强不息、奋斗不止。

中心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中,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人生信仰,牢牢把握住自己思想的风向标,做有朝气、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百年党史青春说”是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打造的全媒体系列活动,将陆续走进国内重点高校,用青年人乐于接受的形式和语态,传播党史知识,讲好党的故事,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