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与化工学院共同举办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厉伟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11

      126日下午,由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化工学院共同举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动员会由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厉伟老师主持。

  此次动员会邀请到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院长范益群教授作专题申报培训。范教授以“化工基金项目申报的几点感想”为题,从“为什么申请基金、什么是基金、如何申请基金、如何避免陷阱”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申请有关事项,并在报告结束后,与参会师生就联合基金、申报方向选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来自校内相关学科的教师和高年级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取得良好效果。

  会后,范教授参观了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实验室和中试平台。





厉伟副主任主持动员会


范益群教授作报告


动员会现场


范教授参观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