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全体师生会议

发布者:朱振娜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0

16日上午,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简称“中心”)在B514-2会议室召开全体师生会议。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海军,副主任苗真勇、厉伟,中心及课题组师生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厉伟副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学校《关于2020年元旦、寒假、春节轮休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中心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并结合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中心化学品管理规定和研究生工作室管理规定,对全体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和提醒。通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督导专家在20191226日来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时发现的问题隐患,以及中心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讨论通过《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确定2020年中心安全责任图。对学校近期出台的因公出国(境)管理规定、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汇编,以及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和传达。

会上还组织进行了中心教职工2019年度考核评议工作。

厉伟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