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刘春峰副总工程师一行来中心调研

发布者:厉伟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0

1128日上午,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刘春峰副总工程师一行11人来校调研交流工作。工作座谈会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举行,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闵涛,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简称“煤加工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海军,化工学院副院长武建军,煤加工中心副主任厉伟,煤炭加工与高效洁净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邓建军,以及煤加工中心和化工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单位教师20余人参加座谈。

闵涛副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科研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开展校企合作提出建议。刘春峰副总工程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需求,希望能通过互访交流,加强临矿集团与矿大的联系和合作。张海军副主任介绍了煤加工中心的建设运行以及科研情况。与会双方就智能选煤、煤泥水处理等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午,刘春峰副总工程师一行参观了中心的中试平台和实验室,并在中心B504会议室与中心教师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

参观中心实验室

参观中心实验室

中心座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