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师生大会

发布者:厉伟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63

919日上午,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简称“中心”)在B514-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师生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教师干部大会、教师节表彰大会等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海军,副主任杨建国、苗真勇、厉伟,化工学院副院长武建军,中心及课题组师生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厉伟副主任主持。

厉伟副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从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介绍了中心201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对中心新学期发布的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强调中心关于加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以及规范论文标注等有关要求,通报中心在下半年计划召开技术委员会、承办匹兹堡国际煤炭大会分会场等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张海军常务副主任做总结讲话,对凝练研究方向、拓新研究领域等问题进行了布置要求,号召中心全体师生增强主人翁意识,凝心聚力,为中心的全面发展共享力量。

会议现场


张海军常务副主任讲话


厉伟副主任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