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朱红菊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1119日下午,中心师生篮球友谊赛在第二运动场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心研究生自我管理委员组织承办,中心师生30余人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地发挥各自的球技:教师队稳中有快,配合出色;研究生队进攻犀利,回防迅速。球场上伴随着每一个精彩的配合和进球,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风采,增进了师生感情。

中心通过组织师生羽毛球、篮球赛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为中心师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参与运动健身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中心师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中心体育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