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2019年中国环境技术大会系列活动

发布者:厉伟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78

2019414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单位会员交流年会开幕式暨中国环境技术大会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15-17日,第二十届中国环境博览会举行,中心副主任厉伟、李小兵研究员等一行7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展会现场设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优秀科技成果展,并单独设立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展团专场,中心以国家环境保护清洁煤炭与矿区生态恢复工程技术中心名义参加,精心布展,并在现场设置的LED宣传屛滚动播放宣传片。来自全国多家国家环保工程技术中心,创新示范项目,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先进科技成果得以展现,受到各方关注。

会议期间召开“2019国家环境保护创新技术路演交流会,李小兵研究员做了题为“石油化工废水处理技术及应用”的交流汇报,现场反应热烈。

通过参加展览及系列活动,中心与相关领域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研讨,拓展了中心在煤炭清洁利用、污水处理、土壤治理等方面的学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