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备研发中心在广东韶关成立

发布者:厉伟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08

2018511日上午,科威瑞(广东)矿机装备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备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广东省韶关市高新区隆重举行。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海军研究员,曹亦俊教授出席相关活动。


科威瑞(广东)矿机装备有限公司(简称:科威瑞装备)是一家专注矿石加工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产品为新型移动式、半移动式、模块式矿山成套装备。20183月,科威瑞装备与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备研发中心,并成立培训与实践基地。


装备研发中心主任由张海军研究员兼任,科威瑞装备总经理荣国强为执行主任;成立由曹亦俊教授为首席顾问的专家委员会;下设研发中心综合办公室、装备研发部、设计与工程化部、产品展示厅、产学研基地管理部、成果转化与服务中心等六个职能部门。在专家委员会指导下,装备研发中心将汇聚一流专家和人才,大力投入相关硬件和软件系统建设,开展设备及工艺研究,广泛参与联合企业及业内相关企业的装备研发、系统集成及工程应用,打造一流研究平台,为联合企业以及韶关装备制造提供强大的研发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