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煤炭高效分选及二次资源开发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2017年实施推进会在中心召开

发布者:朱红菊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245

529日上午和31日下午,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煤炭高效分选及二次资源开发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 2017年实施推进会先后两次在中心召开,中心主任,项目总牵头人刘炯天院士到会并对项目实施发表指导意见,各课题负责人及骨干成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煤炭高效分选及二次资源开发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的四个课题先后汇报了进展情况,各课题在对应的关键技术研究、资源对象的物性及可选性研究方面都取得了一定进展,部分已达到项目的计划任务指标要求。针对部分课题工程实施落实缓慢的问题,会议决定成立工业试验推进小组,由中心常务副主任曹亦俊教授任组长,负责各课题之间以及课题组与企业之间的总体协调。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为项目顺利结题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煤炭高效分选及二次资源开发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2014年立项,项目共设五个课题,中心成员作为课题长,承担其中三个课题,该项目计划于2017年底结题。

  

会议现场

  

  

(供稿:李国胜、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