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三乐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60

322日上午,我校与南京三乐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三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刘炯天院士、三乐公司总经理孙伟彪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刘炯天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就学校与三乐公司的合作方式交谈了意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校企合作的平台,促进企业发展壮大,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希望双方合作向更广泛领域延伸。

孙伟彪总经理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他介绍,公司建有国内最大的电子生产科研基地,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微波电真空器件专业研制生产单位之一。公司目前已形成以真空电子、应用整机、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三大业务体系,主要从事真空电子器件、微波能应用整机系统、特种玻璃和陶瓷、电真空专用设备等多门类高技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三乐公司副总经理包正强介绍了公司多门类高技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情况。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董海林、化工学院副院长周敏、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武建军、三乐公司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下午,刘炯天副校长一行现场考察了三乐公司的微波工业应用装置。

交流现场

签字仪式

刘炯天副校长一行现场考察三乐公司的微波工业应用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