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全自动金相磨抛机ZMP-200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7浏览次数:221

简介:

    ZMP-2000系列智能全自动金相磨抛机采用彩色触摸屏PLC控制,通过磨抛头程序式控制自动切换和测力传感器时时监测控制当前压力值,实现真正的一键式研磨抛光。

技术参数:

1、一键式智能磨抛:装入试样块点击运行后中途无需任何人为操作,直接出抛好的样块。

2、智能磨抛方案系统:100种智能磨抛方案存储,为您提供最优的试样研磨抛光方案。

4、智能辅料添加系统:智能启动及关闭加料系统,单次加料时间、加料间隔时间任意设定。

5、磨抛压力控制系统:PLC与测力传感器全闭环控制压力加载系统,为您提供最准确的研磨数据。

6、多种工作方式选择:智能磨抛、自动磨抛、半自动磨抛、手动磨抛等。

7、自动磨抛冷却系统:自动启动及关闭冷却水阀。

8、自动研磨定位系统:无需用手搬动磨头,试样磨头组在研磨及抛光盘上自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