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洗选厂张秀捧厂长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601

 

412日上午,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邯郸洗选厂张秀捧厂长一行六人来中心,就煤质在线检测、智能化选煤、氧化煤分选等选煤领域关键和前沿技术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交流会在中心B504会议室举行,中心行政副主任厉伟首先代表中心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及中心的发展情况。张秀捧厂长说明此次考察交流工作目的,中心副主任杨建国教授以“基于视频识别的煤炭在线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为主题,介绍了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选煤工程技术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就设立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会后,张秀捧厂长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分析测试平台和中试研究基地,中心副主任杨建国教授陪同参观。邯郸洗选厂副厂长兼总工程师李红军、质检科长申瑞红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参观分析测试平台 

观中试研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