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放日迎来徐州一中师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69

 

41日上午,作为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第二次校园开放日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百余名徐州一中师生参观了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1时许,徐州一中的师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矿业科学中心门前,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厉伟介绍了中心的简要情况和参观须知。师生们观看了中心的宣传短片,参观了中心的分析测试平台及中试平台和系统。中心李小兵研究员、办公室主任朱红菊老师、张一昕博士和贺琼琼博士做了相关讲解。

中心非常重视此次开放日的活动,参观前精心准备报告厅,设定参观路线,安排专人讲解,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将中心的亮点集中向学生们进行了近距离的展示,加深了学生们对中心的了解,更激起学生们对矿大的期待与憧憬。

参观现场

                                                                                                     (供稿: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