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煤集团科技发展部赵平总经理一行六人来中心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419

 

225日上午,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发展部总经理赵平一行六人来中心,就有关合作项目推广应用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交流会在中心B504会议室举行,中心行政副主任厉伟首先代表中心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及中心的发展情况。赵平总经理说明此次考察交流工作目的,中心副主任杨建国教授就“重介选煤过程专家调控系统的关键技术研究”和“太西洗煤厂粗煤泥处理工艺与设备研究”两个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宁煤太西洗煤厂科研主管杨程、科技发展部朱守东副总经理和知识产权主管丹玉兰分别就项目在洗煤厂实际运行过程中的问题、推广注意事项,以及专利申请布局等问题与相关教师进行了交流。赵平总经理介绍了该项目下一步在宁煤推广的进展情况,并对项目成果产业化等问题提出建议。

交流会前,赵平总经理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实验平台和部分实验室,中心副主任杨建国教授陪同参观。宁煤科技发展部、煤炭科学技术研究所、太西洗煤厂,以及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心和化工学院有关教师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参观考察

交流会现场

 

 

 (供稿: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