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Rajender Parshad Gupta教授应邀来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30浏览次数:65

 

2016816日至22日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 Rajender Parshad Gupta 教授应邀来中心访问,并与中心主任刘炯天院士会晤。期间 Rajender Parshad Gupta  教授与中心师生进行了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的有阿尔伯特大学 Rajender Parshad Gupta 教授、中心常务副主任曹亦俊教授、化工学院冯莉教授及中心部分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Rajender Parshad Gupta 教授分别以“Advanced technology in coal science” 和“BET&TGA(煤炭的孔隙特性和热分析)”为题做了专题学术报告,介绍了SEMXRD等在煤炭表征方面的应用,以及低阶煤的表面分析和热特性分析方法。

报告会后,Rajender Parshad Gupta 教授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就专业学术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会不仅拓展了大家的国际视野,也让同学们对实证研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Rajender Parshad Gupta 教授与中心主任刘炯天院士会晤

学术交流会现场

学术交流会现场

(供稿人:贺琼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