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来中心考察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者:朱振娜发布时间:2016-05-21浏览次数:469

 

518日下午,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在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夏文达,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赴宁,副市长李燕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考察科技创新工作,并实地考察了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中心中试实验平台。我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校长葛世荣等参加活动。

中心常务副主任曹亦俊教授、谢广元教授、段晨龙教授、桂夏辉副教授就中心主要研究方向取得的科研成果及产业化技术作了介绍。张国华书记对中心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中心充分发挥平台科技资源优势,继续加大协同创新和产业合作力度,推动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

随后在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徐州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张国华书记听取了全市科技工作情况和在徐高校科技创新工作、部分企业产品研发工作等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一行实地考察中心中试平台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讲话

徐州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