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师生参加2014中澳能源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11

201451315日,“2014 Australia-China Symposium on Energy2014中澳能源国际学术会议)”在太原理工大学召开,中心副主任武建军,教授冯莉,青年教师苗真勇,博士研究生周国莉及硕士研究生万克记、黄少萌参加了研讨会。冯莉教授主持了洁净煤技术分会并作了题为“Effect of mechanical thermal expression technology on lignite structure“的口头报告。

本次会议包括煤的洁净转化、生物质能源、二氧化碳的利用和封存以及燃料电池四个专题,汇集了中澳两国能源领域的优秀学者和专家,分别在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同步进行,包含了4个大会报告、9个主题报告、79个分组口头报告和91个墙报展示。

中澳能源国际学术会议为低品质煤提质利用和清洁能源利用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本次研讨会增进了中心师生与国内外同行的学术交流,扩大了中心的学术影响。

中心师生参加2014中澳能源国际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