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0浏览次数:20

98-9日,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领导班子及教授一行十四人来校进行为期两天的工作交流。

    99日上午8:40,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交流会在化工学院A408会议室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夏柏年致欢迎辞。化工学院院长谢广元教授对学校概况、学院概况、学科科研情况、教学师资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中心常务副主任曹亦俊教授介绍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宗旨、目标、主要研究方向、产学研合作等中心建设方面的情况。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书记马国杰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表示希望两校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增进交流合作。

中心副主任杨建国、武建军,化工学院副书记周治国、副院长周敏、蒋敏、周长春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工作交流会。两校与会人员围绕特色学科建设、师资团队建设、实验平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郑州大学一行在各专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化工实验室、过控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相关实验室。

会议现场

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院长魏新利教授介绍学院相关工作

 中心常务副主任曹亦俊教授介绍中心建设情况

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马国杰书记介绍此行目的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