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与徐州燃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31浏览次数:1

527下午,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徐州燃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燃控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心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刘炯天院士、燃控科技总经理华立新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中心常务副主任曹亦俊教授、燃控科技副总工程师程怀志先生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刘炯天院士就工程中心与燃控科技的合作方式交谈了意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让企业更深入的参与科学研究,加强交流,使科研成果更快更好的实现产业化,同时希望双方合作向更广泛领域延伸。

程怀志副总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徐州燃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站、石化、冶金、垃圾处理、新能源、建材等行业的燃烧及控制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制造、设备成套、销售与技术服务,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光机电仪一体化等高新技术领域,在企业规模、技术水平等方面均占据行业主导地位;公司建有国内最大的燃烧实验室,检测手段完备,为企业的技术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曹亦俊教授介绍了中心情况,并就双方关心的煤炭利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中心副主任杨建国教授主持了会议,中心副主任武建军教授、中心部分青年教师与博士生代表、燃控科技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结束后,华立新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工程中心的实验室。

 

交流现场

程怀志副总工介绍公司情况

曹亦俊教授介绍中心情况

华立新总经理致辞

刘炯天院士致辞

签字仪式

华立新总经理一行参观中心实验室

(供稿:张一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