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届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01浏览次数:15

    2012年12月29-30日,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中国矿业大学洁净煤技术研究所举办学术报告会,报告会在矿业科学中心学术报告厅A200正式举行。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孙传尧院士、加拿大工程院徐政和院士为中心师生作专场学术报告。孙传尧院士就“中国钨矿资源及矿选技术”、“新型选矿设备的研究及应用”两个主题为我中心师生进行讲学,充实的内容和精彩地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徐政和院士就“Studying Anisotropic Surface Characteristics Of Clay Minerals”介绍了关于粘土矿物表面性质方面的研究,与大家分析、探讨了理论研究的思路和过程。我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报告会,部分师生代表就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学术汇报,并作深入研讨。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是我中心成立以来首次进行的年度学术报告会。在总结一年来的研究进展的同时,通过两位院士及全中心师生的相互交流,为下一步的课题研究和学习提供了新的角度和思路。

 

会议现场

孙传尧院士作学术报告

 徐政和院士作学术报告

 部分师生代表作学术汇报(张明青)

 部分师生代表作学术汇报(王利军)

 部分师生代表作学术汇报(蔡佩君)

 部分师生代表作学术汇报(任雪峰)

 部分师生代表作学术汇报(黄根)

 部分师生代表作学术汇报(李国胜)

 部分师生代表作学术汇报(张泽琳)

 部分师生代表作学术汇报(程敢)

部分师生代表作学术汇报(贺琼琼)

 部分师生代表作学术汇报(闫小康)

部分师生代表作学术汇报(夏文成)

部分师生代表作学术汇报(周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