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18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发布者:厉伟发布时间:2018-02-08浏览次数:325

23日上午,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简称“中心”)2018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在郑州大学召开。郑州大学校长,中心主任刘炯天院士,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海军,副主任杨建国、苗真勇、厉伟,办公室主任朱红菊参加会议。

会上,刘院士听取了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海军关于中心目前的基本情况、2017年主要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以及中心其他副主任和办公室主任的工作汇报,对中心定位和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

刘院士充分肯定中心取得的成绩,强调中心作为选煤行业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坚持扎实做好基础研究,同时注重能力提升,形成有竞争力和行业影响的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基础研究和技术进步。对于中心的运行,刘院士要求中心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感,以更加开放的胸怀和广阔的视野,实现科研能力和管理能力的同步提升,共同成长,加强统筹协调,在重大项目和重要方向上凝心聚力,做好重大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此外,刘院士还要求中心积极推进国家环境保护清洁煤炭与矿区生态恢复工程技术中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