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心安全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

煤加工中心〔2018〕5号

发布者:厉伟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49



各实验室、试验平台、研究室、办公室:

根据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冬季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煤加工中心〔20184号)要求,119日上午,中心组织了安全专项检查,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中心成立了由厉伟、李小兵、廖寅飞、张一昕等4人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中心各科研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中试平台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

2.从检查结果看,科研实验室普遍没有严格执行进出登记制度和实验申请制度,用电隐患较多;大多数研究生工作室比较杂乱,没有固定的值日制度,违规存放食品、药剂等现象仍有发生,详见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附件)。

3.各室负责人和安全员对此次通报内容高度重视,对相关违规违纪人员提出处理意见,继续开展安全隐患再检查、再整改、再教育工作,抓紧制定隐患整改措施,尽快落实到位,并于122日前将隐患整改通知单,即整改方案和相关人员的处理意见,签字后报送中心办公室(B510)。

  

附件: 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20180119.doc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