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中秋国庆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厉伟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33

各实验室、试验平台、研究室、办公室:

    为了做好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中心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中心安全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现将中心假期安全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室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认真贯彻“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安全工作原则,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安排部署好本室的安全工作,明确具体任务和责任人,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二、各室安全负责人要在放假前认真开展一次深入细致的安全自查,确保不留死角。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确定整改措施,对尚在整改的部分要制定切实可行的临时防范措施,并及时上报,妥善解决。

三、各实验室在假期原则上禁做实验,如特殊需要,需在930日前经审核批准后方可进行实验。

四、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要注意检查,发现问题或安全隐患及时上报。




  

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