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基地中试项目(基地)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学员来中心进行现场考察教学

发布者:朱红菊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1

715日上午,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宁东基地中试项目(基地)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的学员来中心进行现场考察教学,副主任吕向前代表中心致辞,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概况。随后,由中心青年教师徐梦迪助理研究员及郭涵博士就中心分析测试平台的部分实验室和仪器给学员们作了介绍,并和学员们就煤化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来自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五十一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现场教学活动主要让学员们对专业的研究方法和研究设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学习,增强了学员们的专业前瞻性,希望各位学员能学以致用,提升综合业务素质和能力。

现场考察教学结束后,学员们在矿业科学中心前进行合影留念。

现场考察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