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陈达主任一行来煤加工中心调研

发布者:厉伟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410

629日下午,河海大学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陈达、副主任刘福东、平台管理部主任张亚群、事业发展部主任郝少盼、团管办主任吴卫华一行5人来煤加工中心调研交流工作。

工作座谈会在煤加工中心B504会议室举行,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曲颂致欢迎辞,煤加工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海军,副主任杨建国、厉伟参加座谈,并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介绍了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陈达副主任介绍了来访的目的。曲颂副院长和煤加工中心负责人分别从学校和中心层面介绍了科研平台运行管理模式、人员聘任及考核、成果转化等情况,并与河海大学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陈达主任一行参观了煤加工中心的中试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