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勉

发布者:朱振娜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638

吴勉(1989.10- ),女,汉族,山东枣庄人,应用化学专业,副教授,本科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硕、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博士后。招收化学/应用化学等专业的研究生。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第68批博士后面上项目一项;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和企业横向合作项目,入选2020年“江苏省双创博士”、并被纳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二批青年教师“启航”计划。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Powder TechnologyAnalytica Chimica ActaJournal of Chromatography AScientific Reports等期刊发表SCI论文17篇。

目前主要从事多功能膜材料的制备及分离应用、多孔吸附材料的制备与改性、多功能纳米材料的制备与性质研究及水污染治理方面的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矿业科学中心B514

邮箱:wumian@cumt.edu.cn